七款你需要知道的蘑菇

Mushroom Benefits

雖然我們可能經常食用蘑菇,但是你又知不知道它們對我們身體的潛在益處呢?一起與Naturecan Fitness 探討以下這七款你需要知道的蘑菇,包括猴頭菇、銀耳、香菇、靈芝、蟲草等等的功效和菇菌提取混合片的好處。

蘑菇在東方文化中的日常飲食和保健範疇已有數千年的歷史,近年來這些天然補品在歐美一帶亦越來越受歡迎。流行的蘑菇產品繁多,包括各式各樣的真菌。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見蘑菇保健品的出現,甚至有蘑菇拿鐵咖啡!

其中一個方便快捷地食用功能性蘑菇的方法就是通過我們的 菇菌提取混合片。我們的菇菌提取混合片包含 7 種蘑菇,它們各有各好處,可支持你的整體健康。只需每日服用 3 片即可。最好隨餐服用,但也可以在一天當中任何時候服用。

蘑菇有甚麽好處?

我們的菇菌提取混合片包含 7 種天然蘑菇,研究結果表明每種蘑菇都可以為你的整體健康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益處。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研究內容的更多信息。

7 款你需要知道的蘑菇所提供的潛在益處。據研究顯示:

1. 猴頭菇

猴頭菇是一種多功能性蘑菇,子實體分別含有益智物質刺猬素 (erinacines) 和猴頭菇酮 (hericenones)。據研究顯示,猴頭菇具有保護大腦和神經組織的作用 (1, 2)。

Lion's Mane

2. 白樺茸

白樺茸是一種非常强大的蘑菇。 它生長在北半球的白樺樹上,具有抗氧化功效,也有助於身體對抗自由基和氧化應激 (7, 8)。

Chaga

3. 舞茸

舞茸通常被稱為「蘑菇之王」,是一種原產於北美、歐洲和亞洲的菌類。它帶有獨特的香氣使其成為日常食譜中受歡迎的添加物。

Maitake

4. 銀耳

銀耳在中國歷史上被認為是「長生不老良藥」。研究顯示,銀耳具有神經保護作用 (4)。

Tremella

5. 冬菇

冬菇富含維他命 B、維他命D、香菇多醣和 β-葡聚醣等多醣。研究顯示,這些成分可防止細胞受損並有助免疫系統 (5)。

Shiitake

6. 靈芝

靈芝是目前其中一種研究最多的蘑菇。靈芝在亞洲有著悠久的歷史,可以促進身體健康和長壽。研究顯示,它具有抗氧化和免疫支持的特性。靈芝作為一種天然補品,具有數百種生物活性物質,以支持身體穩態平衡。

Reishi

7. 蟲草

蟲草含有腺苷,其是三磷酸腺苷 (ATP) 的組成部份,可為體內細胞運作時提供能量。蟲草對耐力和運動表現亦有正面影響,因此深受運動員的青睞 (3)。

Cordyceps

總結

總體而言,Naturecan Fitness 的菇菌提取混合片内的七種蘑菇根據研究顯示,均有其獨特的益處,易於服用,有助於保持整體健康。

選購更多 營養保健品維他命和礦物質。

Mushroom Benefits
Mushroom Benefits
Mushroom Benefits

文章内所提及的產品

Mushroom Tablets Naturecan Fitness
Mushroom Ingredients
Mushroom Tablets Naturecan Fitness
Mushroom Ingredients

菇菌提取混合片

主要益處

  • 包含7 款蘑菇提取物
  • 100% 天然成分
  • 多項臨床實驗支持的有效性
  • 強大的菇菌提取混合片
  • 適合純素食者

我們的菇菌提取混合片含有 7 種天然蘑菇,多項研究證明,每款蘑菇都有其獨特潛在功效。100% 天然成分,適合素食者。

HK$225.00
查看產品

Naturecan Fitness 旨在提供多元化、安全且可靠的保健品來支持你的日常健康。立即選購我們的營養保健品和維他命系列。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