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薑黃素的功效與好處

Active curcumin explained

薑黃素是甚麽?它爲甚麽重要?

薑黃素是由薑黃屬植物產生的,它是一種常見的香料和食用色素,也是 薑黃中的主要活性成分.

薑黃是一種在亞洲使用了數千年的香料。它是阿育吠陀醫學的主要成分,具有薑黃獨特的黃色,並有助於免疫系統和維持大腦功能。

甚麽是 NovaSOL?

NovaSOL® 是一種微胞輸送系統,可將薑黃素轉化為完全水溶性和pH指穩定的形式。其技術顯示出比天然薑黃素更好的溶解度,令人體可以更加有效地攝取所需的薑黃素。

Naturecan 的活性薑黃素

NovaSOL® 配方的 活性薑黃素 結合了 500毫克薑黃和每日建議劑量的維他命D3有助於支持免疫系統和大腦運作,並有以下這些潛在益處:

  • NovaSOL® 配方提高口服生物利用度
  • 含有維他命D
  • 有助維持骨骼和肌肉健康
  • 適合蛋奶素食者
  • 易於服用

如何服用活性薑黃素膠囊?

每日只需用水服用 1 粒活性薑黃素膠囊即可。

Active Curcumin

你需要知道的綜合維他命

想要確保每日有充足的維他命攝入量?可以選購這款 綜合維他命丸。提供23 種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只需一日隨餐服用三粒即可。

男女老幼皆宜,富含維他命 A、B、C、D、E 和K,以及鐵、鋅、生物素、鎂、葉酸等,有助於支持你的日常健康。無論你的日程多繁忙,都能夠輕鬆滿足你一天的維他命建議攝取量。

Multivitamin

你需要知道的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

如果你是素食者或很少食用堅果和魚類,你可能沒有攝取到足夠的 DHA 和 EHA 脂肪酸。

這些營養素有許多好處,包括改善大腦功能、心臟健康、視力等。立即選購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以確保你可以獲得這些重要的營養素。

Algae Omega 3 Capsules
Active curcumin explained infographic

文章所提及的產品

Active Curcumin
Active Curcumin

薑黃素膠囊

HK$220.00
查看更多
Multivitamin Hong Kong
Multivitamin Hong Kong

綜合維他命丸

HK$140.00
查看更多
Omega 3 Capsules
Omega 3 Capsules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

HK$120.00
查看更多

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關於薑黃和薑黃素的益處。

閲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