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者需要Omega-3 嗎?

Vegan omega-3 – Do vegans need it

概要:

  • Omega-3 是一組不能由人體自我生成的脂肪酸,必須通過食用堅果、和魚類獲得
  • 素食者通常比較難單從日常飲食中獲得 Omega-3
  • 服用純素 Omega-3 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能夠輕鬆獲得 Omega-3 的好處

甚麽是 Omega-3?

Omega-3 是一組健康的脂肪酸,對健康有益。它不能由身體自身生成的,因此必須通過食用堅果、和油性魚類等食物來獲得。

然而,僅從食物中獲取Omega-3 並不容易。雖然堅果含有Omega-3 脂肪酸,但是主要是 ALA(α-亞麻酸),它不能被人體利用(因爲人體轉化ALA 的效率非常低),必須轉化為 EPA(二十碳五烯酸)和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這意味著需要食用大量的堅果才能獲得足夠的Omega-3。

另外,三文魚和吞拿魚等魚類也能提供EPA 和 DHA。因此,吃魚是獲得Omega-3 的好方法。

我們的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提供身體所需的 Omega-3、EPA 和DHA,只需要每日服用兩粒即可。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爲甚麽素食者需要Omega-3 和它的重要性。

爲甚麽素食者需要服食Omega-3?

素食者應該服用純素 Omega-3 的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因爲與經常吃魚的人相比,純素和素食者比較難攝取 Omega-3 ,因為純素的食物,例如堅果,只含有ALA 脂肪酸,身體並不能有效地使用。

因此,純素者需將純素 Omega-3 保健品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以便獲得這些必需營養素的益處。

Omega 3

純素 Omega-3 的好處

定期食用純素 omega-3 的好處包括:維持眼睛健康(DHA 是視網膜的結構成分)、大腦健康(DHA 佔大腦中多不飽和脂肪酸的 40%)和心臟健康(DHA 和 EPA 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血壓)。

純素Omega-3 不僅對人體有益,也對地球有許多好處。植物性的Omega-3 可以幫助解決過度捕撈問題,並減輕該行業的壓力。 62% 的 Omega-3 消費者表示,他們更喜歡服用純素 Omega-3,而且這個數字有上升的趨勢。總括而言,我們的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對你的身體和地球都有好處。

哪些素食品含有 Omega-3?

你可以將以下 3 種植物性 Omega-3 脂肪酸納入你的日常飲食中:

  • 核桃
  • 亞麻籽
  • 黃豆

你可以食用這些食物獲取健康的脂肪酸,它們對你的健康極為有益。但是,正如我們所講,這些食物來源只含有 ALA,它在體內沒有活性,必須轉化為 EPA 和 DHA,因此仍有可能會攝取不足。我們的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是純素者和素食者的最佳選擇,輕鬆為身體提供EPA 和 DHA 脂肪酸的潛在益處。

Omega 3 for Vegans

如何服用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

18 歲以上的成年人每天應攝入至少250-500毫克的 EPA 和 DHA。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必備的保健品

看到這裏,你應該知道純素食是需要Omega-3 脂肪酸的,而每日服用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是一個方便快捷獲取 Omega-3 的好方法。

除了支持心臟健康、視力、胎兒成長、大腦功能等,服用純素Omega-3 還可以減輕漁業壓力並支持可持續發展,從而改善地球的生態環境。

我們的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提供你所需的營養素,並且不含環境污染物。適合所有人服用。

立即選購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

素食者需要的維他命B12

有許多營養素都很難單從純素飲食中獲得。維他命B12 就是另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主要存在於肉類、蛋類和奶製品中。想要以純素的方式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12,可以選購Naturecan Fitness 的維他命B12。

立即選購適合純素食者的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維他命B12

Omega 3 Infographic

文章内所提及的產品

Omega 3 Capsules
Omega 3 Capsules

純素藻類 Omega-3 膠囊

HK$120.00
查看產品
Vitamin B12
Vitamin B12

維他命B12

HK$85.00
查看產品

想要閲讀更多關於Naturecan Fitness 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補充品?立即查閲我們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指南。

閲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