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南非醉茄膠囊的分別

Ashwagandha Hong Kong

概要:

  • Naturecan Fitness 香港官網 提供三種高品質的南非醉茄膠囊:KSM-66®、Sensoril® 和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
  • 這三款都是以方便服用的膠囊形式提供南非醉茄的潛在益處,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成分和劑量。
  • KSM-66® 和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每粒提供 500毫克南非醉茄根部提取物,而 Sensoril® 膠囊每粒提供125 毫克根部和葉部提取物。

Naturecan Fitness 香港官網提供三款優質南非醉茄膠囊選擇: KSM-66®, Sensoril® 以及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三款均是以方便服用的膠囊形式爲你提供南非醉茄的潛在身心好處。繼續閲讀了解我們這三款南非醉茄膠囊的分別。

我們將分析款南非醉茄膠囊之間的主要區別,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需求的產品。

甚麼是南非醉茄?

南非醉茄(Withania somnifera / Ashwagandha)也被稱為「印度人參」、「睡茄」或「印度冬櫻桃」,是一種原產於印度、中東和非洲部分地區的阿育吠陀草藥。

源自梵文單詞“ashwa”(馬)和“gandha”(氣味),這種植物可長到三到五英尺高,有淡綠色的葉子、黃色的花朵和球形的橙紅色果實。

它是一種強大的補品,是阿育吠陀中最受尊敬的草藥之一,它的葉子和根都被用作天然補品。

Ashwagandha Hong Kong Naturecan

甚麼是 KSM-66® 南非醉茄?

KSM-66® 南非醉茄膠囊 屢獲殊榮,含有天然的南非醉茄 根部提取物.

得益於獨特的水性綠色提取過程,每粒膠囊都含有高濃度的天然活性成分(至少 5% 的睡茄內酯),所有成分都保留著它們原始的平衡。

14 年來,KSM-66® 南非醉茄經歷了業界最嚴格的安全評估,並有多項 臨床實驗。它還贏得了多個獎項,包括 2018 年的「年度運動營養成分獎」(1)。

KSM-66® Ashwagandha

甚麼是 Sensoril® 南非醉茄?

KSM-66® 是採用南非醉茄根部提取物,而 Sensoril® 南非醉茄膠囊 除了根部提取物, 也有使用葉部提取物。 兩者都是睡茄內酯和其它有益成分的來源。

因Sensoril® 結合了葉部和根部提取物,這個配方提供了更高的重要生物活性物質(至少 10%),包括睡茄內酯糖苷、低聚醣和睡茄素 A。

與 KSM-66® 一樣,Sensoril® 南非醉茄源自印度的傳統農場,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也有經過多項研究實驗評估: 臨床實驗.

Sensoril® Ashwagandha

甚麼是 Naturecan 南非醉茄?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 類似KSM-66®,提供優質的南非醉茄根部提取物。

但是因爲阿育吠陀傳統會在牛奶中處理根部,KSM-66® 南非醉茄膠囊僅適合蛋奶素食者。而Naturecan 南非醉茄的配方採用獨特的大米混合物製成,因此適合純素食者。

每份提供500 毫克,以易於服用的膠囊形式,隨時隨地支持你的身心健康。

Ashwagandha HK

KSM-66® vs. Sensoril® vs.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

它們的主要區別:

KSM-66®、Sensoril® 和 Naturecan 南非醉茄都提供了這種強大補品的潛在好處,但它們在成分和濃度不同。

1)KSM-66® 和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都是根部提取物,而 Sensoril® 結合了南非醉茄的根部和葉部提取物。因此,Sensoril® 含有更高的重要生物活性物質(10% vs. 5%),每份提供的濃度亦較低(125毫克 vs. 500毫克)。

2)Sensoril® 和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適合純素食者,而 KSM-66® 含有牛奶,因此只適合蛋奶素食者。

總結

Naturecan 所提供的三款南非醉茄膠囊都是安全且可靠的補品,能夠簡單地讓你獲取南非醉茄膠囊的潛在益處,但由於它們的成分和濃度不同,它們對身體的影響及功效可能會有差異。

如果你嚴格遵守純素飲食,我們建議你使用 Sensoril® 或 Naturecan 南非醉茄膠囊,但如果你可以服用含有乳製品的產品,何不三款都試試,看看哪一種對你更有效。

有關南非醉茄和紅景天比較,請查看我們的博客文章: 南非醉茄 vs. 紅景天

免責聲明:請注意,以上觀點是根據已發表的研究提出的建議,並非已獲批准或授權的健康聲明。在服用任何這些食品補充劑之前,請諮詢你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特別是如果你正在服用其它藥物。食品補充劑不應被用作多樣化和均衡飲食的替代品。 由 Alex Coughlan 撰寫,由我們的資深專家 Imogen Blackshaw 審閱,他是 Naturecan 的高級合規官、也是註冊助理營養師 (ANutr)並擁有公共衛生營養學士。

ashwagandha infographic

文章内所提及的產品

Ashwagandha
Ashwagandha

南非醉茄膠囊

HK$168.00
查看產品
KSM-66® Ashwagandha
KSM-66® Ashwagandha

KSM-66® 南非醉茄膠囊

HK$220.00
查看產品
Sensoril® Ashwagandha
Sensoril® Ashwagandha

Sensoril® 南非醉茄膠囊

HK$198.00
查看產品

引用:

1. KSM-66® 於 2018 年榮獲 NutraIngredients-Asia 頒發的「年度運動營養成分獎」、2016 年榮獲「SFE-Herbal Industry Leader Award」,Frost & Sullivan 2014 年「植物藥產品創新獎」、2013 年西部天然產品博覽會「最佳植物成分獎」和 2012 年 Panacea 的「年度創新成分獎」。

  • https://journals.lww.com/md-journal/fulltext/2019/09130/an_investigation_into_the_stress_relieving_and.67.aspx
  • https://ksm66ashwagandhaa.com/clinical-studies/
  • https://natreoninc.com/wp-content/uploads/2021/10/sensoril-ashwagandha-infographic-2021.pdf
  • https://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1311180